close

 

這是Mia五月初舉辦的活動兒::刻章的工具們~來交換一張明信片吧! 

規則是:
至少需有一個小紅書中的印章圖樣 ...

於是我再次打開小紅書挑選我想要刻的印章們

我決定選「台灣縣市」來刻
因為  
          1.) 我們班今年有位大陸來的交換生,我想在她回去時給她一張台灣的明信片
          2.) 台灣縣市在手帳上很好利用
          3.) 我想讓我做出來的明信片有個主題
 

刻完後,準備開始蓋印
在白紙上失敗了一兩次
在美術紙上又失敗了....
這麼多縣市,一有一個不對就悲劇了!
重來 -------------


DSC00754 (2)   

DSC00756 (2)  

這次用的小印台::
 ACE + micia
小印台好快就沒水了呦
但是便宜又很多顏色很吸引我



↓↓↓↓↓這是最終版

  黃色是我跟Mia的所在地! Mia在新竹上班,我在南投念書
  但是高雄是我們的家----大紅色
  郵票章也是小紅書裡頭的,我有點意外三隻小動物沒有刻的很不平均也 :目
  果然多刻多練習會慢慢進步的,我要繼續加油!
  ----------------------------------------------------------------- ↓↓↓ 
                                                                                      這是背面寫字的地方囉
                                                                                      我會害羞所以都打馬賽克了>////////m///////<
                                                                                      小酪梨+小熊+粉紅色蛋糕章都是來自mizatama老師的書呦!
                                                                                      右邊的綠色點點+©JG 是我的莫名習慣
                                                                                      就喜歡在明信片旁邊貼紙膠帶,再蓋上我的小logo章
    

DSC00760 (2)_副本  DSC00758_副本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

( 然後們 算是一個分隔線嗎ㄎㄎ

Mia 超厲害的
線條好細好直
章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
**NT-cutter A-300美工刀 也是我的
之前弄丟一支後
說什麼也要再買一支一模一樣的
為了找它而奔走了一會兒呢!
用過的人就知道為什麼這麼愛他了
順手又有質感 卡榫什麼的都深得我心 

--------------------------------------------------------------------------↓↓ 是背面喲!
                                                                                             齁,Mia 刻的每個章我都好喜歡
                                                                                             不只圖案可愛到爆,線條也超級細又完美
                                                                                             都要比我的原子筆細了!

P7030911_副本  P7020899_副本  


謝謝 Mia 這次舉辦的明信片小活動喲!
讓我的手作小活動再增加了一筆 

最後再來一張特寫吧!

P7030904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G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